首页 > 领侨服务 > 侨务活动
巢小良大使与旅萨侨胞代表座谈
2020-02-15 09:48
 

2月14日,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走访当地华侨华人商铺,慰问侨胞并与当地侨界代表座谈,近20名侨胞代表出席。

巢大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华人侨胞团结一心,急祖籍国之所急,想祖籍国之所想,纷纷伸出援手,踊跃捐款捐物,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优良品德和“疾病无情人有情,灾难面前见真情”的同胞亲情。巢大使高度赞赏侨胞在大灾大难面前表现出的同舟共济、休戚与共的高尚情怀,代表祖国和疫区人民对侨胞们的宝贵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有能力、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

侨胞代表表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在祖籍国遭受困难的时刻,我们侨胞与疫区同胞心手相连,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分子,我们理当站出来,表达对祖籍国支持,衷心祝愿我们国家能早日渡过难关。国家好,我们华侨华人才能好,国家强大,我们华侨华人才能在海外更好地发展。

座谈会上,侨胞们还就侨团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