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侨务活动
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五一”前夕走访慰问在萨中资机构员工
2020-04-30 12:35
 

4月30日,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实地走访援萨友谊公园和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援萨游泳馆技术合作项目及使馆新馆舍工程建设项目,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向奋战在一线的中资机构员工致以节日慰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巢大使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在萨中资机构心系祖国、坚守岗位,克服艰苦的工作、生活条件,扎实做好就地防疫和安全生产,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巢大使指出,尽管萨目前尚无确诊病例,但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继续把防疫方案做细做实。在特殊时期,要关心关注员工生活、健康和工作,加强心理安抚和疏导。巢大使强调,使馆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保护在萨中资机构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各中资机构感谢大使慰问,表示将在使馆指导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为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