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侨务活动
巢大使慰问旅萨侨胞
2020-09-29 15:12
 

29日,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中秋双节”之际,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来到华侨华人社区,看望慰问侨胞,与侨胞代表座谈。巢大使说,今年的国庆节恰逢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每逢佳节倍思亲,值此双节来临之际,特别转达祖国和人民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和牵挂,祝福旅萨侨胞们国庆·中秋双节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巢大使表示,今年爆发的疫情给世界带来前所未有的风险和挑战,也给世界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带来威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和海外侨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接续奋斗,成功地阻断了新冠病毒的传播,取得了抗疫斗争的阶段性成果,国内社会经济正在逐步恢复,复工复产复业有序开展。

巢大使希望侨领们发挥作用,团结广大在萨侨胞,相互支持,安心在萨工作和生活,支持萨政府和基层地区疫情防控,不断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促进中萨友好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做出更大贡献。中国驻萨摩亚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中国公民领事保护与协助服务,维护在萨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侨胞代表感谢巢大使在国庆·中秋双节前夕走访慰问侨胞,祝愿祖国生日快乐,国泰民安。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安心工作,与萨人民共克时艰,积极贡献当地社会,为中萨关系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