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侨务活动
驻萨摩亚使馆赴萨瓦伊岛开展“领事上岛”服务
2023-02-27 04:31

2月2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切实解决侨胞实际困难,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率队赴萨瓦伊岛慰问当地侨胞并开展领事服务。

小良大使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这充分体现和政府对侨务工作、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高度重视。希望广大在萨侨胞继续秉持中华民族勤劳勇敢、团结互助的优良品格,形成共同致力于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

活动中,巢小良大使详细询问了侨胞们的工作、生活况,充分肯定自疫情以来广大侨胞给予使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肯定了在萨侨胞为萨社会经济发展和中萨两国民间交流出的贡献。侨胞们纷纷表示,巢大使和使馆同志们的慰问和鼓励让他们倍感温暖,“领事上岛”服务为侨胞提供了极大便利,将继续扎根萨摩亚社会,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做中萨两国友谊的使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